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韩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韩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韩语

  学生培养特色:培养学生具有以韩语为工具从事进出口业务、翻译、文秘、导游、旅行社管理等涉外单位工作的能力。

  核心课程:综合韩国语、韩国语口语、韩国语视听、韩国语写作、韩汉互译、韩国概况、韩国企业文化、第二外国语、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营销、涉外文秘、商务谈判、工商企业管理等。

  培养模式: 聘请韩国知名教育专家担任本专业顾问兼外教,与韩国知名大学进行学习文化交流,将韩语语言学习和岗位所需相关的专业技能训练进行实质性融合的“5+1”人才培养模式,并制订了完善的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互赢的实训管理模式。

  就业面向:面向外事、商贸、文化出版、旅游及韩国境内企业,从事涉韩进出口贸易、韩汉口笔译、涉韩文秘、中韩文导游等工作。将考取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C四级以上证书、国际商务韩语中级证书、导游员资格证、跟单员、报关员等职业资格证书。毕业生择优推荐到三星、LG、富川及其他中小韩资企业,通过EPS雇用许可制考试者,有机会到韩国企业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