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装潢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装潢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装潢艺术设计

  艺术类

  学生培养特色:培养学生具有装潢设计、产品包装、展示设计、招贴设计、广告设计等基本能力。

  核心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文字设计、图案设计、图形创意、室内设计、招贴设计、包装设计、材料与工艺、Photoshop、AutoCAD等。

  培养模式: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5+1”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对装潢艺术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艺术设计方法和技能的训练,使学生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初步的装潢艺术设计能力。

  就业面向:面向轻工、商业、外贸、出版印刷、广告公司等工作领域,从事包装设计、装潢设计、展览陈列设计等工作。将考取室内设计师、视觉传达设计师、室内环境设计师、装饰美工等职业资格证书。就业前景好,收入可观。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