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幼儿园领导的创新管理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947

浅谈幼儿园领导的创新管理

[摘要]:时代的发展,幼教的改革,社会的进步,对我们每个幼教工作者提出了挑战,呼唤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教师。我们顺应时代的发展和教师的需求,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在幼儿园管理中为教师提供创新的空间。办好幼儿园,提高整体教育质量,关键在于园长。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好的园长就意味着一所好的幼儿园。园长在办园过程中,处于管理系统的核心、主导和决策地位,园长的思想、行为和作风在幼儿园工作中影响全局。因此,园长在管理中要重视创新管理,以利于各项工作的协调和开展。

[关键词]:园长 创新 管理

有人说过“一位好园长就是一所好幼儿园”,我觉得这句话可以作为一个幼儿园管理者的座右铭。成功的幼儿园关键在管理,管理的好坏关键取决于园长素养,所以说园长是幼儿园管理的灵魂,是这支团队的领路人,园长的人格魅力始终会影响大家的工作状态和热情。近来,我们在努力学习、逐步理解、大胆实践《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基础上,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思想和办园理念,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认为幼儿园求发展——创新管理是关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