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用电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用电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工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用电管理、供配电技术、工厂电气控制技术等方面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从事电力系统供配电网及工矿企业供用电的管理、设计、运行、安装、维护、技术改造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气CAD、电路分析、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电气控制与PLC、工厂供电、电力系统分析、电气设备运用与维护、供配电技术、变电综合自动化、电力网与电力系统、电系统继电保护、电能计量、电力传动与控制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供电部门、城乡用电企业的电气设备安装、运行、检修、一般工程设计、技术监察和用电管理工作。同时也面向中小型发电厂的运行、检修、安装和调试岗位,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电气设备运行和管理工作,以及工矿企业供配电系统的运行操作、维护及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