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以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推广、应用能力为核心,具备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工艺、安装、调试、检测、维修、管理及营销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电视机维修技术、电子产品生产工艺、实用电工技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通信电子线路、EDA应用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信号检测与转换技术、家用电器技术、电子CAD、手机维修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电子产品制造行业、家电行业、通信行业、IT业、电子电气工程公司等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工艺实施、生产组织、技术管理和电子、电信或电气设备及系统的操作、管理、维修与运营等工作;教育行业、科研机构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