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告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告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告设计与制作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学制为三年.

  本专业培养学生系统地掌握广告专业及平面设计专业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造型设计能力、广告市场调研、预测综合分析及创意策划能力,使学生具有较广泛人文、美术基础知识和较高的审美能力,具备一定的现代广告企业管理能力,具有继续学习的能力和适应职业变化的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立业创业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信息搜集(包括利用计算机和图书馆)与处理能力,具备本专业外文资料的阅读能力。使学生成为能在相关广告设计和传播单位从事广告整体策划、设计和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设计素描与色彩,广告学概论,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广告心理学,广告策划、CI策划、展示设计、动画设计、现代摄影、影视广告有关理论、原理和徒手描绘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