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人际沟通以及应变能力,掌握现代营销专业市场调查和咨询等技能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与娃哈哈集团广安地区分公司开展订单式培养。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公共关系学、广告学、管理学基础、客户关系管理、营销心理学、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管理、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营销策划、企业定价技巧、现代营销理论与技巧、商务谈判与礼仪等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广阔,就业率高。毕业后可在工商企业、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旅游业、房地产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营销策划、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