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青少年工作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青少年工作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入学后分两个方向培养,分别是社会工作方向、学前方向。

社会工作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青少年社会工作一线需要的,具有正确的价值观、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熟练掌握青少年社会工作的专业理论知识方法、技巧和基本技能,能够适应青少年服务管理机构、培训教育机构、社会团体、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等一线需要的,具备较强的青少年社会服务、心理咨询与辅导、青少年事务管理、教育培训等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女性专业人才。

[技能证书]:育婴师(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中级)证书、国家秘书职业资格(四级)证书、心理咨询员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基础职业技能证书

[就业岗位群]: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心理咨询员、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与培训机构的辅导员和助教、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和生活指导老师等。

[主干课程]:青少年社会工作、管理学基础、少年儿童心理辅导、心理咨询、青少年活动设计与指导、个案工作理论与实务、社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艺术特长训练等。

学前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能够适应幼儿园及早教机构一线需要的,具有现代教育观念,熟练掌握幼儿教育与管理业务,实践能力强,师德高尚的高素质技能型学前教育工作与管理的专业人才。

[技能证书]:育婴师(高级)职业资格证书、保育员(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公共营养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国家秘书职业资格(四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基础职业技能证书

[就业岗位群]:学前教育机构的教育者与管理人员、早教机构工作人员、幼儿玩教具设计与营销人员等。

[主干课程]:幼儿园管理、学前教育概论、学前心理学、幼儿园教育活动指导、早期教育指导与实践、幼儿园法律法规、舞蹈、钢琴、唱歌、美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