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及其相关的经济、法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熟悉现代教育思想和理论,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专业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在各级职业中学、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工作、旅游管理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概论、旅行社管理概论、管理学、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市场调研与预测、管理信息系统、导游基础、酒店经营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经济法、市场营销学、教育概论、师范心理学、管理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实践环节:旅游体验认知、旅游管理部门实训、旅游实务实训、职业资格鉴定培训、酒店管理实训、教学法实训、教育实习、毕业论文。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