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对象】高中生 【学制】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理论知识、较强的从事房地产企业的商情调查与预测、经营管理、营销策划、公关策划、广告策划、市场推广及产品推销等实际工作能力,适应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一般生产企业、商业企业经营管理需要的高级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 。
【主要课程】市场信息采集与处理技术、市场营销技术、管理应用与技能、建筑概论、房地产商品知识、房地产促销技术、住宅商品房推销技术、商业地产推销技术、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投资理财技巧、房地产环境分析等三十余门课程。
【专业特色】我院培养的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以“能策划、善经营、会管理、能推销、懂建筑”为特色。利用我院的专业优势,加强了建筑、装饰知识的学习,使学生在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了解一般产品营销原理的同时,又具有房地产营销策划的特长,使我院的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具备特殊的专长,毕业后既可从事一般企业的营销工作,也可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和房地产经营管理工作。
【专业资格证书】可获英语、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公关员、推销员、房地产经纪人等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后既可以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和房地产经营管理,又可以从事一般企业的营销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