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专业近三年研究生平均录取率近20%。本专业在环境检测方向的人才培养得到全国的广泛认可,申报环保部首批环境监测培训基地,并承办环保部第62期验收监测技术培训(首次由高校承办)。

本专业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规格要求和学校主体性、个性化人才培养理念,重点培养掌握环境科学和工程领域基本理论知识、技术性和工具性等应用性知识,在环境监测领域有专长,适应环境检测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能够快速成长为环境检测行业“现场工程师”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环境检测行业骨干技术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专业发展前景好,技术含量高,就业薪酬高。

本专业采用3年的校内培养和1年知名环境检测企业岗位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校内建有华东地区环境检测领域能力排名前列的第三方环境检测企业,并与国内检测行业的各上市公司、骨干企业签有人才输送协议,多家知名检测企业在校内设有奖学金,毕业生可推荐至各大知名检测机构就业。

本专业就业率:98.3%(2008年),100%(2009年),100%(2010年),99.2%(2011年),100%(2012年),100%(2013年),100%(2014年),98.3%(2015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