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老年服务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老年服务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学院的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产学研结合优势明显,得到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江苏省政府及教育厅、民政厅等部门的指导与支持。学院现有国内一流的老年服务人才培训中心,并与省内外20余家知名养老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为本专业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专职教师具有行业背景与丰富经验,全部为“双师型”;拥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中级考评员8人,培训师资9人,全国民政职业技能大赛裁判2人。教学团队敬业勤奋,获得一批教育教学成果。

教学模式先进,育人成效显著。2012-2016年,连续参加5届全国民政职业院校技能(养老护理员)大赛,荣获一、二等多个奖项,总成绩名列前茅。有班级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称号,有学生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生就业供不应求,已有18人担任养老机构院长助理等。师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各种公益活动,被省市多家媒体报道。

【主要课程】老年学概论、养老机构经营管理、老年社会工作、老年活动策划与组织、老年心理、老年护理、社区护理、老年康复、人体结构与机能、中国传统养生、老年营养与卫生、老年疾病、老年手工,康复理疗实训、护理技能实训、养老机构实训等。

【资格证书】在校必考证书:养老护理员(中级、高级)证书。鼓励报考证书:社会工作者(中级)证书、保健按摩师(中级)证书等。

【就业岗位】1.省内社会福利院的服务与基层管理岗位。2.省内外各级养老机构的服务与管理岗位,如科室、院长助理岗位。3.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管理岗位,如中心主任。4.老年产业相关企业的经营与管理岗位。5.毕业生将被学院举办的钟山颐养园、钟山老年康复医院优先录用。学生就业主要面向江苏、上海、北京、浙江等地区。同时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开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

注:本专业学费优惠后为9800元/年(待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