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东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东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法语语言基础,掌握所学语言国家的政治、经济、贸易、文学、社会文化、历史及风土人情等方面的知识,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性法语专业人才。

专业优势与特色:本专业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灵活运用语言的实践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鼓励学生根据自身学习能力申请辅修其他专业;充分发挥法语在湖北的地域优势,联合省内法资企业建立校内外法语实习实训基地,安排学生实训实习。同时努力与法国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合作办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专业主干(核心)课程:综合法语、法语泛读、法语口语、法语视听说、高级法语、法国概况、翻译基础理论、法语语法和逻辑分析、法国文学概要、法语报刊选读等。

毕业生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外事、外经贸、涉外企业、旅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和科研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和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