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解放军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解放军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为工程管理本科专业的一个应用型分支,培养掌握土木工程技术、工程经济学、现代管理科学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施工技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和项目管理能力的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掌握工程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掌握投资经济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土木工程技术知识;熟悉工程项目建设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国内外工程施工和项目管理的发展动态;具有运用计算机辅助解决管理的能力;具有从事工程项目决策与全过程管理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运筹学、会计学、工程经济学、工程制图、工程测量、计算机应用、经济法、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概预算、合同管理、工程力学、工程结构、房屋建筑学、施工技术与组织等。

  要求外语语种:英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