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旅游管理

  本专业2007年开始招生。注重培养学生适应旅游管理与服务第一线需要的职业素质,掌握国际、国内旅游服务领域的基本理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并且具备较强的旅游英语交际能力和导游能力。开设有导游实务、酒店餐饮与客房服务、茶艺表演和调酒等操作技能性课程,建有客房和餐饮实训室,具备较为便利的实习和就业条件。

  培养目标
  掌握旅游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旅游接待服务能力,能在旅游企业及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旅游服务与管理的高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专业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心理学、旅游法规、旅游经济学、专业英语、综合英语、旅游市场营销、饭店服务与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中国旅游地理、中国旅游文化、地方旅游文化、导游实务、旅行社管理、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

  就业岗位
  星级饭店各部门高级服务和管理工作;旅行社导游、计调和部门管理工作;餐饮企业高级服务工作和职业经理人;旅游行政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的营销工作;旅游景区、景点的管理、接待服务;银行、医院等其它商业服务单位的管理、接待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