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道路桥梁工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道路桥梁工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道路桥梁工作技术

  培养目标: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建筑工程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掌握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施工、设计岗位所必须的工程制图与识图、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道路工程测量、施工、工程监理、工程概预算等专业技术知识;具有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的施工及技术管理工作,兼顾一般道路与桥梁设计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
  工程施工技术与施工组织、工程建设招标与投标、道路工程施工监理、工程概预算、道路工程检测技术、工程制图与识图、道路工程材料、工程力学、道路工程测量、计算机绘图、结构设计原理、土力学与地基基础、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勘测设计、钢筋混凝土结构。

  就业方向:
  各级各类道路与桥梁施工企业的技术工程和管理岗位;各类交通管理的质量检查、工程监理、工程经济核算部门的一般性岗位;各类道路与桥梁勘测设计部门从事设计工作;市政管理部门从事工程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