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

  专业背景:在我国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的今天, 市场营销观念已经渗入到各行各业之中。实践证明现代市场营销学的技术已在国际、国内市场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市场营销专业培养的是实用性人才,毕业生具有市场调研、业务洽淡、销售管理、商务写作、信息分析甚至营销策划等方面的能力,能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型企业的营销工作,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现代推销学、商品学概论、商务礼仪、商务谈判与口才、国际贸易与实务、企业管理实务、计算机广告制作、电子商务概论、营销心理学、经济应用文写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业、公司从事市场销售、市场调查、信息统计、营销策划、品牌策划、商务洽谈、售后服务、咨询等工作;就业岗位群主要包括各类零售企业或批发企业的销售业务员、营销策划员、品牌策划员、数据统计员、商务秘书员,还包括各类咨询类企业的信息咨询员、售后服务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