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安装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安装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电安装工程

  专业背景:机电安装工程涵盖了设备基础验收、机械设备、电子工程、自动化仪表工程、管道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等安装技术,并包括起重技术和非标设备制造等技术,其施工活动包涵了安装、调试、竣工验收各个阶段。因此,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主要课程:识图与绘制机械工程图、机电工程材料、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与气动技术、电气控制技术基础、起重技术、钳工技术、管道安装技术、机电设备安装工艺、建筑机电安装工艺、机电安装工程项目管理实务。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大中型企业、公司从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机电设备安装管理、机电工程安装监理、机电工程安装概预算等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