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国家《医药卫生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专业,是省级示范院校建设药学类专业群主体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本专业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素质优良,为省级药学专业教学团队。拥有教授4人,省级专业带头人3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模范教师1人,中青年骨干教师5人,博士2人,“双师型”教师达72.2%。按照“前期相同,后期分化” 的原则,构建厚基础、宽口径、多方向人才培养模式。设药品生产与检验、药物应用与营销两个方向,学生自由选择专业方向,利于未来就业与自身的发展,每年就业率达100%。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21世纪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扎实的医药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企业、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经营企业、药品检验机构、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药品研发机构等一线工作岗位,从事药品生产、使用、经营、检验、监督管理与研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医药卫生行业从事药品制剂生产与设备应用,药品调剂、药库管理与临床用药指导,药品检验与质量控制,药品经营销售与监督管理、药品研发等技术性、服务性工作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