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韩语(旅游)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韩语(旅游)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韩语(旅游)

  就业情况:应用韩语(旅游)专业旨在培养具备韩语听、说、读、写、译基本技能,熟练掌握导游业务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能在外经贸部门、企事业单位、第三产业等相关岗位上熟练使用韩语从事涉外导游、外经贸业务、商务活动及服务行业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今后的就业方向如下:1、各级政府涉外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关从事外事、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接待服务和管理工作;2、合资企业、韩国独资企业的文员、翻译;3、外贸公司文员、单证员、报关员;4、涉外导游;5、机场工作人员;6、自主创业或其他岗位。

  技能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韩国语能力等级证书(中级或高级)、韩语翻译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秘书资格证书、导游资格证书等。

  课程简介:韩语泛读、韩语写作、韩国概况、韩国翻译、韩语精读、韩语会话、韩语视听说、酒店韩国语、职业口才训练、公关礼仪、导游业务、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旅游学概论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