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韩语(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韩语(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目前,普通幼师学校的学生已满足不了如今学前教育市场的需求,学前教育专业已向着国际特色化转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立足特色课程及国际课程。已与韩国东洋大学达成合作办学,共建具有国际特色的学前教学课程。学生在我院学习应用韩语(学前教育)2.5年,然后去韩国东洋大学少儿教育专业学习2.5年。在韩国报考幼儿教育教师资格证,也可在国内报考幼师资格证书,优秀毕业生可在韩国实习、就业。毕业时,我院颁发专科文凭,韩国东洋大学颁发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具有一定的韩语口语和书面表达及沟通能力及辅助管理能力。并掌握一定的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组织学前进行教育教学活动的技术能力。

就业方向:学生具备全面的人文素质、合格的专业知识结构和熟练的岗位技能。主要面向各类韩资企业,以及能从事与儿童教育事业相关工作。并能胜任儿童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培养方式:2.5(国内)+ 2.5(韩国)

主要课程:韩语基础课程、商贸韩语、学前教育学,教学心理学、当代幼儿教育思潮与实践,教育社会学,教师职业技能(声乐、美术)等。

技能证书:韩语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