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具备坚实的现代经济、管理基础理论与商务活动的知识与技能,掌握网络化计算机技术和信息化商务技术的基本技能与方法,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能力。

学生毕业后能够从事网络营销、网站管理、网页设计、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电子商务市场管理、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电子政务管理以及业务流程规划与设计,也可从事本专业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理论与实务、网络营销与策划、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电子支付与结算、网站设计与运营、IT项目管理、商务网站管理、物流管理、ERP原理与应用、客户关系管理、网络消费心理学、信息资源检索、信息化系统开发、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动态网站设计、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