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政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政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市政工程是指市政设施建设工程。市政设施是指在城市区、镇(乡)规划建设范围内设置、基于ZF责任和义务为居民提供有偿或无偿公共产品和服务的各种建筑物、构筑物、设备(如商场、车站、码头、机场、道路、桥梁、园林、绿化等)等。在当前国家建设城镇化进程中,市政工程技术科技含量高、涉及范围广、在城市建设处于核心地位。市政工程技术是建设工程类主干专业和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专业之一,是城市建设的主要专业,主要承担城市道路、桥梁、给排水等工程的建设,具有广阔的前景。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市政工程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具有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相关领域工作岗位能力和技能,满足城建施工含路桥、管道、绿化等市政工程行业生产业生产一线职业岗位要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城市规划与设计单位、环保部门 、路桥公司、建筑企业、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城市绿化企业等领域从事工程管理、设计、服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