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外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外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招生章程(外省)

  院校代码:12679(国标)

  院校名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省属公办院校

  办学层次:专科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大学城格致路309号

  一、学院概况:

  学院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航海、港航运输等海事类人才的院校,先后培养出13万人才,遍布航运、港口、造船、经贸、信息等海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学院现设有8院1部,建有40个专业,分布在航海类、船舶制造类、港口工程类、电气与自动化工程类、航运物流管理类、经济贸易类、电子信息类、人文艺术类等8大专业群,覆盖水运经济上中下游产业链。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与各省海事局、水上公安局、中国远洋、中国海运、港口航道等全国各省市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有着深度合作关系,不仅通过订单培养保障毕业生就业,还设立了各类企业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学院毕业生广受社会欢迎,就业竞争力、就业半年后薪酬、就业质量等数项指标一直名列同类院校前茅。每年江苏省公安系统、各省海事系统招录我院毕业生进入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近百人。

  二、录取规则:

  1.本校商务英语专业招生语种要求为英语,其他专业语种不限、入学后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2.报考我校各专业考生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规定,同时:

  ①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只招男生;

  ②航海技术专业要求双眼祼视4.7(0.5)、经矫正视力(即配戴眼镜)4.9(0.8)及以上,无色盲、色弱(或不能准确识别颜色),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外;

  ③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要求双眼祼视4.6(0.4)、经矫正视力(即配戴眼镜)4.8(0.6)及以上,无色盲、色弱(或不能准确识别颜色),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外;

  注:②③条括号内数值为国际标准视力表显示数值。

  ④船舶电气工程技术专业要求无色盲、色弱(或不能准确识别颜色)。

  3.对进档考生按投档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安排则按“专业级差”录取,级差最大为五分。

  4.严格执行各省招生录取政策。对体育、艺术特长生、英语成绩较好、单科成绩特别优秀或具有特殊才能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