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本专业必备的专业知识,能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从事电子产品及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检修和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线路CAD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电视原理、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与管理、电子电路故障诊断及维修技术等。

  毕业生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具有电子产品的改造、设计与生产管理的能力;具有从事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检测工作的能力;具有从事电子控制系统的维护,技术服务与设计工作;具有从事计算机辅助电子产品电路板图设计工作的能力。

  专业证书:国家计算机考试等级证书(二级)、国家电子CAD证书、电子产品维修工中级证书、电子产品调试工中级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到各类中、外资电子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企业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应用电子产品的生产、检验、维修,现代电子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和维护,电子类产品的销售和设计等技术支持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