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二、院校代码:14225

  三、学院概况

  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以培养设计类专业人才为办学宗旨,具有独立颁发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资格,参加国家高校统一招生,学制三年。

  学院位于京冀交界处的廊坊东方大学城内,城内设有公交车通往市区和北京市,938公交车专线直达北京站。学院现有教师17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25%,教育占地面积2900余亩,学院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建有计算机多媒体中心、服装设计制作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木工实验室及语音教室等,图书馆藏书20余万册。

  学院坚持“育国际人才”的办学理念,在外语教学中贯彻“交流英语”的原则,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培养应用型、技能技术型人才。

  学院设有奖学金制度。

  四、招生专业

  学院设有三个系、五个专业:

  1、服装设计(100人)

  2、计算机多媒体技术(150人)

  3、印刷图文信息处理(100人)

  4、木材加工技术(100人)

  5、观光农业(50人)

  五、录取规则及条件

  1、录取规则:进档考生按专业志愿录取,第一志愿不能满足时,依次录取后续志愿;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即录调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2、对加分或降分考生按省考试院规定执行。

  3、我院各专业录取时男、女生比例不限;文理艺兼招;身体健康标准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

  4、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颁发学校名称为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5、学费及住宿费(以省物价部门的批复为准)。

  六、联系方式

  校 址:河北省廊坊东方大学城二期14#教学楼

  邮 编:065001

  电 话:400 600 7730 010—80841928

  传 真:010—80841926

  网 址:http://www.dfzyxy.com http://www.oriental-college.com

  E—mail: zhaoban@dfzyxy.com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