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综合理科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综合理科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主干课程
普通物理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普通生物学、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自然科学史、综理教法、电工与电子技术及以上相关理论课的实验课等。
2、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扎实掌握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具有现代教育思想和理念,适应新课改要求的小学科学课教师。本专业毕业生也可从事小学数学课和初中理科课程教学、中小学实验室管理与维护、理科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工作。
3、专业特色
本专业采用模块化的课程体系结构,突出“全、精、专”的办学特色。全:专业知识涵盖理、化、生、天、地及数学,学生知识面广,就业面宽;精:对理、化、生等课程,删繁就简,恰当重组,课程体系结构紧凑而又精华俱在;专:本专业设有专业方向模块课程,学生可选择“物理”、“化学”、“生物学”等方向之一,深入学习,造就专长,形成将来深造和就业的优势。
4、就业方向、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专业知识面广,往往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教学骨干,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就业岗位包括小学科学、数学课教师、初中物理、化学、生物课教师及实验室管理人员、教研和教育管理人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