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制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制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现代化学基础、药物合成及生物制药技术、制药工程能力的高级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医药、农药、精细化工等企业、研究院(所)、经营管理部门,从事医药及化工产品的生产、研究开发、经营和管理工作。

  优势:举办高校省级品牌专业。专业主干课“制药工艺设计”为武汉工程大学国家级精品课程,课程教学和实践在国内同类高校中起到了示范和指导作用。武汉工程大学药物仿真网络实验室处于武昌校区,多次承担了国家“十五”攻关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的相关项目,一些产品的开发成功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