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管理专业(含监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管理专业(含监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政治思想合格、专业技能突出,身心素质良好,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中部崛起的需要,能在中小企事业单位(包括监所企业)从事经济业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二)主要专业课程

  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狱政管理、经济法原理与实务、基础会计与电算会计、统计实务、市场调查与分析、市场营销实务、财务管理实务、现代企业管理、警用枪械、监所工作实务、罪犯心理及矫正、电子商务技术、国际贸易实务、人力资源管理、谈判技巧与推销与技术、财政与税收等。

  (三)就业方向

  一是面向监狱、戒毒所等监所企业从事生产组织、产品营销和财务等基础工作;二是面向行政事业单位、工商企业和社会中介服务机构,从事行政助理、营销、客户经理、基础财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