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文秘专业(含监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文秘专业(含监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基本的法律专业知识,熟悉我国的主要法律、法规以及有关的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司法文书写作能力,熟练掌握法律文秘工作及文书档案整理、管理工作,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处理业务、获取和处理信息,能在各类司法机构从事司法文字与档案工作的实用型专门人才。

  (二)主要专业课程

  法学基础与宪法、民事法律原理与实务、刑事法律原理与实务、行政法律原理与实务、法律文书写作、秘书理论与实务、应用写作、公共关系原理与实务、速录、文书工作与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书记员工作理论与实务。

  (三)就业方向

  从事法院书记员、行政秘书、速录员、律师助理、档案管理、信息资料收集、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办公程序性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