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运用技术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运用技术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汽车构造、汽车电控系统原理,能利用先进检测诊断设备进行轿车的性能检测和故障诊断,熟练掌握汽车及配件营销理论和技巧,熟悉汽车销售与、保险和二手车评估业务,在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

  主要课程:

  机械制图、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制造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电控技术、汽车局域网检修、汽车检测诊断技术、汽车营销、汽车服务实务、汽车服务行业经营与管理。
  
  核心技能:

  具备轿车的检测、诊断、维护能力,汽车与配件营销、售后技术服务能力。毕业生可考取中(高)级汽车维修工,汽车配件销售员、汽车驾驶员(C照)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情况:

  随着我国汽车产销量的增长,本专业就业情况一直保持较好态势,就业质量较好。毕业生可到汽车制造厂、汽车4S店、汽车检测站、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从事汽车装配、汽车销售、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定损等相关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