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营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营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能适应大中型知名企业和外资企业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会动脑、能动手的、在食品工艺、品质控制、营销等岗位工作的高技能综合型人才。

★专业特色:国家支持的示范性专业!山东省内专业排名第一!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多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我院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食安天下,食品行业是山东省支柱产业,现在急需高技能符合型管理人才。

本专业在多家大型合资食品企业建有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与麦当劳、蒙牛乳业、台资旺旺、惠发等众多国际高端食品企业深度合作办学,每年数百个岗位虚位以待,学生供不应求。

毕业生职位晋升快,一般1年后即能升至企业的管理人员。科学先进的教学体系培养的学生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熟练掌握HACCP, ISO2000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食品专业与国内肉丸企业第一品牌--惠发集团深度合作,企业出资3000万教育基金成立惠发学院,每年在食品专业学生中组建“惠发创业班”,带工资上学,享受高额奖学金,创业即就业,上学零学费。

★就业方向:可在政府食品监督管理部门、知名外企业如旺旺、达利园、统一、上好佳、爱之味等单位和国内著名企业蒙牛、伊利等公司从事监督、质控、管理、检验、营销等工作。

★核心课程:

主要开设四大课程群(18门专业课程):食品生产技术课程群、食品质量控制与检验课程群、企业管理课程群、市场营销课程群。

实验实训条件:

该专业校内实验、实训条件优越,“食品检测中心” 具备第三方检测资质,配置尖端检测设备。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有10多家大型、合资企业。

优秀毕业生:

1、伊新(左二),2012届食品专业毕业生,现任国际焙烤连锁店85度C西市场店店长,月薪5000元+提成。

2、袁国帅(2014届食品专业毕业生):现任喜旺食品济南区经理,月薪6000+提成。

3、李涛(2008届食品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潍坊坚龙集团旗下青岛苏伯食品有限公司,任华北大区的片区销售经理。2007年6月由学院提供实习单位,到潍坊华裕实业有限公司顶岗实习。08年毕业之后进入该公司被分配到华北销售大区做业务工作,因业绩突出半年后先后接手天津、唐山市场。月收入万余元。

4、黄素霞(2009届食品专业毕业生):现任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健康管理专员。“在生物工程学院的三年时光,我收获了青春、收获了知识和为人处世的能力。老师严谨的治学行为养成了我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使我由一名一线生产员工被重用提拔到人力资源部健康管理专员的岗位。感谢学院给我推荐这么优秀的企业,谢谢老师在实习、工作时给我的教育和鼓励。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