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要考初级经济师的同学们注意了——所以专业课复习资料分享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各位兄弟姐妹们,福音啊!我下面说的话绝对是对要考试2014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的福音啊!

  早上,闲来无事,就在网上瞎逛,看到一个网友刚发布的一整套电子书,我瞬间下载了,哈哈,,等我在去看的时候他已经加密了,吼吼,,等我下载完以后才发现,里面居然是初级经济师考试所有专业课程的复习资料。

  呵呵,,里面包含的还挺全面的,我个人感觉估计是他花钱买来的网校复习资料吧!

  什么历年真题,每个专业所包括的题录,还有专业课程的配套模拟试题,之类的全部在里面。里面共有16门资料分别是(经济师基础、工商管理、财政税收、人力资源、商业专业、农业专业、金融专业、保险专业、邮电专业、房地产、建筑专业、旅游专业、水路、公路、铁路)

  哇!说这么多,由于文件太大,此论坛文件附件大小有限制,我决定传到我的百度网盘里面吧!网盘地址我留下你们复制粘贴到浏览器即可(yun.baidu.com/s/1mug6c)

  各位朋友:对你有用请留个言吧!嘿嘿,,,谢谢了哦!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