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日语

  1.日语专业涵盖的方向:日语翻译、商务日语。

  日语翻译方向培养具备扎实的日语语言基本功,语音语调正确;语法规范;具备熟练的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掌握日本政治、经济、文化相关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研究能力,有能力从事翻译、教学、文秘等工作的高素质日语专业人才。

  日语翻译方向主要课程

  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本现代文学,日本文化概况,日语听力,高级日语视听说,日语会话,日语写作,日语泛读,日语翻译,日语报刊选读。

  日语翻译方向培养具备扎实的日语语言基本功,语音语调正确;语法规范;具备熟练的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掌握日本政治、经济、文化相关基础知识,了解日本企业文化,熟悉日本商务礼仪,具备一定经济学常识,有能力从事中日贸易,商务日语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日语专业人才。

  商务日语方向主要课程

  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听力,日语会话,高级日语视听说,日本文化概况,日语泛读,日语商务写作,商贸日语,旅游日语,日本企业文化。

  2.就业方向及前景

  -毕业生就业可选择从事外贸、外事、旅游、出版、新闻、金融、教学等多领域担任日语翻译、业务员、基础日语教员、管理人员等工作。

  - 国内学业深造,考研。海外深造,留学日本。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