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监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监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建筑 工程监理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建筑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安全管理等岗位能力,适应建筑工程生产过程的监督与管理等职业岗 位要求,长于动手、勇于创新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施工技术、工程建设监理实务、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建筑工程质量控制、建筑工程计量计价与与投资控制。

技能证书:能够获得本专业领域的监理员、施工员、造价员、质检员、安全员、测量员等职业证书。

就业岗位:毕业生主要在监理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施工企业、甲方基建部门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三控、三管、一协调”的监理、施工、检测、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与管理工作。

以监理企业一线的监理员为主要就业岗位;以施工员、造价员、材料员、质检员、资料员等技术岗位为就业岗位群。以注册监理工程师、建造师、注册造价师为发展岗位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