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教育以信息采集与处理技术和医疗电子技术应用为主要学习方向,使学生较系统地掌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及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学习光电信息科学、医疗电子应用领域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受到严格的科研和实践训练,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毕业生能从事电子信息系统、电子医疗仪器设备等的使用、维护、生产、设计、制造等技术支持工作,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从事开发和应用与此相关的电子设备等工作。

  主要课程:公共基础课、电路理论与应用系列课程、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程、光电显示与存储技术、激光原理、信息光学、数字信号处理、微机原理、单片机技术、多媒体技术、现代通信系统、数字图像处理、数据压缩技术、医用电子技术基础、医学测量与传感器、DSP原理及应用、计算机图形学及选修课等。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工学或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