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烹饪与营养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烹饪与营养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招。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培养具有熟练的烹饪工艺实践技艺、宽厚的烹饪科学理论以及相应的餐饮管理知识与营销业务能力的高级职业技术人才。能从事大、中型饭店及集团餐饮部门的技术及管理工作,也可在中、高等烹饪学校或相关科研部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

  中国烹饪概论、营养学概论、烹饪化学、烹饪微生物学、烹饪原料学、烹饪营养学、食品卫生与安全、中国饮食保健学、烹调工艺学、面点工艺学、中国名点、中国名菜。

  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可到机关、部队、学校等单位的食堂、可到餐饮业、学校营养配送中心、旅游、饭店、健身中心等单位从事营养咨询、营养测评、营养指导、营养宣教、营养管理以及从事营养教学与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