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财务、金融管理的定性和定量的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信息获取以及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管理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ZF机关及有关部门从事财务管理、会计管理、金融管理、投资理财、风险管理等实际工作及通过进一步深造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