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培养能系统掌握环境艺术设计知识和技能的高级设计人才。学生毕业后在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公司、学校等部门从事环境艺术、公共艺术、室内外空间设计、城市及园林规划、设计以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2、装潢艺术设计方向

  培养具备艺术设计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及具有包装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CI设计、网页设计等能力的高级设计人才。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广告、装潢、影视设计、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专业设计、科研和教学方面的工作。

  3、工业设计方向

  培养具备系统掌握工业设计知识和技能的高级设计人才。学生毕业后在工业产品设计的企事业单位、公司从事产品外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相关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学生系统学习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表现技法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