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葡萄牙语(Português)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葡萄牙语(Português)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

  我院是四川省唯一获准开设葡萄牙语专业的高校,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开设葡萄牙语专业的院校之一。依托专业外语院校的学科优势以及优质外语教学资源,葡萄牙语专业教师具有相当深厚的文化底蕴,教学能力较强,且具备“双师型”的实战工作经验,确保在教学过程中能立足社会需求培养学生。在专业设置上,着力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各项能力,旨在培养出专业素质突出的实用性语言人才。

  特色课程:

  语言知识模块:高级葡萄牙语、葡萄牙语视听说、葡萄牙语会话、葡萄牙语语法、葡萄牙语泛读、葡萄牙语新闻视听说、葡萄牙语写作、葡萄牙语笔译、葡萄牙语口译、葡萄牙语语音训练、葡萄牙语报刊阅读等;

  专业技能模块:经贸葡萄牙语、葡巴概况、葡巴文学史、葡萄牙语应用文写作等。

  国际交流:

  本专业已经与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开展了留学交换项目,项目交换生可赴葡萄牙交流学习一年。同时我院正于葡萄牙、巴西多所国际知名大学进行合作洽谈,这意味着我院学子将有更多的留学深造机会。

  就业前景:

  葡萄牙语是世界第六大语言,使用它的国家和地区包括葡萄牙、西班牙、巴西、安哥拉、几内亚比绍、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莫桑比克、东帝汶和中国澳门等,使用人口超过2亿。近年来中国与葡语国家的政治、外交关系,尤其是经贸关系迅猛发展,我国许多部门和行业对葡萄牙语人才需求十分强烈。每年毕业季葡萄牙语人才的供不应求使葡萄牙语迅速成为“黄金小语种”,同时也成为近几年就业率最好、就业前景最光明的专业之一。

  学制:本科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