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越南语(Ngành ti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越南语(Ngành ti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

  我院是四川省唯一获准开设越南语专业的高校。越南语专业注重对学生的口笔译实践能力的培养,利用国际先进教育资源,采用“3+1”的特色培养模式(即3年国内学习+1年国外学习),所有学生在大三学年均到越南留学一年。通过在越南一年的留学和实习,丰富了教学内容,学生在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很好的提高,保证了较高地培养质量。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开设了《经贸越南语》、《越南概况》、《越南旅游》、《越南法律文选》等面向就业的特色课程,大力培养应用能力强的复合型涉外人才,毕业生就业率达92%,其中专业对口率达60%以上。

  特色课程:

  语言知识模块:越南语语法、越汉口译、越汉笔译、越南语泛读、越南语视听说、越南语会话、经贸越南语、越南语写作、高级越南语等;

  专业技能模块:经贸越南语、越南概况、越南旅游、越南法律文选等。

  国际交流:

  本专业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海防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现开展了4+2本升硕、交换留学1年等等出国留学项目。

  就业前景:

  目前东南亚贸易蓬勃发展,经济、政治合作峰会频频召开,越南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经济增长率已跃居亚洲第二,仅次于中国,中越边贸合作不断加强,对具备“越南语+英语”能力的高端人才的需求快速增加。毕业生就业方向多为学校、世界500强企业、驻越中资企业等,就业形势良好。

  学制:本科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