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告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告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心理健康,爱岗敬业的职业素质,掌握本专业必备的理论专门知识和技能,并能熟练运用广告策划、方案设计、公共沟通等知识,面向广告策划、制作、

设计和管理第一线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标志与VI设计、包装设计、招贴设计、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图形创意、专卖店品牌形象设计、广告策划、广告媒体与设计实务、谈判与沟通技巧、摄影基础等。

【就业方向】:就业面宽,能从事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广告客户服务、广告媒体、广告制作与执行、展示展览策划与设计等方面的工作。适合在各型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会展公司、各类媒体单位担任策划、设计、客户服务、制作执行等相关职位,以及在大中型企业等广告主单位担任企划、设计师、制作人员等。

【实践实训】:本专业课程体系按照广告公司实际工作流程进行构建。以专业认知、专周实训、项目合作、顶岗实习等形式为载体,在校内外实训基地实现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在第四、第五学期以工作室形式在教师指导下完成项目实战。

【获得职业证书】:平面设计师资格证书、CCAT资格证书、室内装饰设计人员资格证书、包装设计师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