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德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德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德语专业开设于2000年,是山东省内最早开设德语专业的学校之一。德语专业教师职称、学历、学缘、年龄结构合理,80%以上的教师都有海外留学、进修的经历,已逐步建成了一支专业过硬、能力较强、老中青相结合的稳定的师资队伍。

多年来,本专业以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德语人才”为办学指导思想,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德语专业一贯坚持小班教学,注重实践教学环节,并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此外,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增强语言应用能力,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的竞争力,我们定期组织各种专业活动,鼓励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指导学生考取全国德语专业四级、大学德语四级和六级、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以及德语导游资格证等相关专业证书。

随着中德两国政治、经贸关系的不断升温,以及在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交往的日益频繁,社会迫切需要高素质、高水平的德语专门人才。德语专业就业前景广阔,主要的就业方向有:德国独资或合资企业、外贸公司、翻译公司、德语教师、德语导游、网络销售的德语客服等。此外,毕业生可以进入相关高校继续深造,还可赴德国或奥地利等国家留学深造,或是通过互惠生项目赴德国交流,大大提高了德语的应用能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