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女子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审计实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女子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审计实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熟悉经济学、管理学、审计学等相关学科基础知识,掌握审计、会计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具备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审计技术,能胜任政府审计、独立审计和内部审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主要开设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经济法、税法、财务管理、审计学原理、管理审计、会计信息化、企业财务审计、经济效益审计、审计信息化等课程。

专业特色(成果):本专业将知识、素质及能力培养三者有机结合,加强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通过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途径,切实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审计问题的能力,通过不断改革和完善实践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审计实务操作能力、审计职业判断能力和会计基本业务处理能力。

实验实训:建立了审计专业实验(室),按照模块化设置实训项目,与企业体现零距离对接,并聘请校外注册会计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形成了专兼结合的师资结构;现有19处校外实习基地,包括山东冠军齐鲁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山东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泉城会计师事务所等,满足了学生校外实习的需要。

就业方向:注册会计师审计、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审计、政府审计及企事业单位的会计、财务管理等工作;专升本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