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在教学上教学采用2+1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在实践教学上,有电机维修实训室、传感技术与测试技术实训室、电气控制PLC实训室、数控仿真实训室、机械加工实训室、微机控制技术实训室等校内实习基地。保证学生在校期间能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以培养适应我国现代化工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专业技术适用,实践能力突出,能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管理、应用、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等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就业上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安排到大型企业,为每个毕业生提供一次就业机会,保证学生的就业率95%以上,同时建立了就业跟踪服务体系,就业满意率达到了90%。

专业课程:机械制图及CAD、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电工及电子技术、互换性与测量技术、电气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机及拖动技术、液压与气动、电气控制与PLC、专业技能实训、机电一体化技术综合实训。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机电制造领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等技术服务工作,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工作。也可在相关公司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市场营销及技术支持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