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州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贵州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公路、城市道路及一般桥梁的勘测设计、施工和管理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应掌握工程力学、岩土力学的基本理论,掌握道路工程规划与选型、建筑材料、结构分析、地基处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有关工程测量、施工方面的基本技术,具有进行交通土建工程设计、试验、施工、管理和研究的初步能力。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土质学与土力学、基础工程、结构设计原理、城市道路、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勘测设计、隧道工程,以及道路交叉枢纽设计、桥梁结构检验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道路、桥梁、隧道、路基路面、市政工程的设计、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等部门的技术和管理工作。

学制:4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