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中澳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中澳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戈顿(Gordon)技术与继续教育(TAFE)学院合作举办。达到合作办学要求的发放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的TAFE毕业证书。三年级英语水平达到规定要求后可申请到澳大利亚就读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了解中、澳两国文化背景,具有中、英文两种语言能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和技能,了解国际先进的食品科学与技术,能够在跨国农产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出口公司、高端餐饮等行业和食品监管机构从事食品的生产、贮运、销售、检验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交际英语、专业英语、Applyanunderstandingofnutritionalbiochemistry(营养生物化学基础)、Designandmanageaproductrecall(产品召回设计与管理)、Initiateaqualityaudit(质量审核入门)、Manageandevaluatenewproducttrials(新产品试制管理与评估)、Manageandleadinspectionandmonitoringprograms(管理和引导检验监测程序)、Planandmanagefoodproductresearchanddevelopment(食品研发的策划与管理)、食品分析技术、食品微生物检验、仪器分析、食品工艺技术等。

就业方向:可在跨国农产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出口企业、高端餐饮等行业和食品监管机构从事食品的生产、贮运、销售、检验和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