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一、学院名称: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国标代码:13045 湖南省内招生代码: 4704 类型层次:公办高职

  二、体检要求:执行 《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 的有关规定。

  三、录取规则:

  1、执行教育部及各省 ﹝ 自治区、直辖市 ﹞ 招生政策及有关招生之规定,坚持 “ 公开、公正、公平 ” 原则,择优录取。 2、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00% — 120%的比例范围内。学院视各省 ﹝ 自治区、直辖市 ﹞ 生源情况,在合理合规的范围内作适当调整。

  3、学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

  4、符合学校投档要求的考生专业安排,同等条件下,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考生所有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各科成绩和报考其他院校的专业志愿情况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否则,作退档处理。

  5、各专业录取考生的男、女比例原则上不限制。 6、学院以英语为第一外语教学。

  四、颁发学历证书名称和证书种类:由学院颁发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社会及劳动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证书。

  五、学院地址:湖南省岳阳市 邮编:414012 招办电话:0730-8452482 0730-8477988 ﹝ 兼传真 ﹞ 网址: www.hnshzy.cn 电子邮箱:hnshzyzsb@163.com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