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分享]Eviews5.0,决不关闭3


该软件的原始版本是由一个韩国网站提供的demo版本,限时使用30天。可通过如下两种方式修改后,可永久使用。

方法一(注册式安装):
1、运行压缩包中的Autorun.exe文件,输入序列码:demo,将Eviews安装到硬盘指定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eviews5\)
2、运行软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查看所安装计算机的机器代码,然后凭此机器代码访问 http://www.eviews.com" target="_blank" >www.eviews.com,注册,并获得软件激活码。
3、运行软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激活码后,可正常使用30天。
4、用户可在软件使用到期之前,将计算机时间调整到安装日期之前的某一日期,此时,该软件可永 久使用。


方法二(破解式安装):

1、运行压缩包中的Autorun.exe文件,输入序列码:demo,将Eviews安装到硬盘指定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eviews5\)。
2、将压缩包中的Eviews5.exe文件复制到硬盘Eviews安装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eviews5\)中,覆盖原有的Eviews5.exe文件。即可解除软件的时间限制。


注:
1、一般情况推荐使用方法二,如果担心可能出现潜在的风险,请采用方法一。
2、方法二的安装方式已经经过实际测试,性能稳定。
3、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方式:littlewise@126.com

GOOD LUCK!

littlewise
2005年3月30日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