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57 0

澳洲硕士留学生不能毕业了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硕士留学生不能毕业了该怎么办

四川天府新区30万年薪招聘小学老师,其中一条加分条件是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由此可见现在高薪岗位都与学历是密不可分的。

澳洲硕士.jpg

澳洲硕士学习时间相对于美国和加拿大是要短一点为1-2年时间,只要修满要求的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但澳洲是出了名的宽进严出,进入院校之后对学生的学术要求都比较高。如果留学生想要在澳洲院校顺利毕业,也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Make国内一所普通大学毕业,为提升学历去到澳洲读硕士,在国内本科的学习阶段里非常轻松,每次考试前临时抱佛脚,也能通过考试。所以,在澳洲硕士阶段的学习当中,Make还是以在国内读本科的心态去学习,部分作业还是找的daixie完成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即将毕业的时候一次作业,被老师发现daixie上报到学校,然后学校顺着去核查之前的作业,每次作业都不一样,因此被学校开除。

澳洲院校虽然入学条件宽松,但文凭也不是混就可以拿到的。澳洲院校考察方式需要根据平时上课出勤率,平时完成作业率,其中考试和期末考试综合评估。而如果一旦涉及到学术不诚信的问题,学校也是好不含糊,只要被坐实,都会受到严格的处罚。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直接开除。而Make因为之前多次daixie现在并罚所以直接给到了开除的决定。

澳洲硕士1.jpg

眼看即将到手的学位,就这样不翼而飞了,确实比较可惜,但也不是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解决。

首先可以向学校申诉,减轻处罚,但第一次申诉机会成功率是最高的,如果对申诉规则不了解,建议不要自己盲目去申诉,这样很容易被学校驳回。建议最好求助专业人士。

如果申诉实在没有通过可以转学去其他院校继续就读,但无论是挂科还是学术不诚信,一般是没有好的大学可以接受此类学生,能转的也只是一些排名比较差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需要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另外,如果实在不甘心的,可以选择申请二硕,在申请二硕期间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完成硕士学位不是问题。回国同样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

可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可以证明自己在国外真实的学习经历,找工作总比没有任何证明自己身份的材料的要好很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硕士留学 怎么办 留学生 临时抱佛脚 硕士研究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39